旺仔

梦情two


多少年了……我已经记不大清了。

这一生我不忍背叛她,一生一世无儿无女。


只为她​。


我躺在我们初见的花海里​,说是花海,其实是早已过了花期的枯枝败叶。这是我资助这片花海的最后一年。年后大概就不会再有玫瑰了吧。我永远也忘不了她耳畔的玫瑰,也忘不了她在舞台上绽放的那一刹那。


身边围着几个人,往我身上泼着土,其中夹杂​着些枯萎的花瓣。我静静的躺在里面,抬眼看着天空。阴雨过去了不知多久,一丝暖阳掉下来,好巧不巧,掉进了我灰色的眼睛。我很庆幸,我擦过了身体,这样我见到她时也能体面些。


我好像还在做梦,她身上穿的是梦里的长裙,我很开心,这是我给她画的。其实不算很好看,但她还是穿在身上来接我。我心甘情愿。闭上眼睛,和她相拥而眠。



在这片枯萎掉的花海中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