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仔

随笔-梦情


我做了一个梦,梦里她一袭白色长裙​,手捧明珠向我走来,我却看不清她的脸。水晶质的地面升起了迷雾,遮住了我的眼睛。我竭尽全力,想要看清她的脸,我伸出手,想要抓住她,却又害怕她被我玷污。


一束圣光打在我的身上,我这才看清楚自己破破烂烂的​衣裳。“她是不是也看到了……”她没有停下来,身材曼妙却圣洁的让人不敢直视。她伸出手,想要抚摸我的脸。我内心在尖叫,在哀嚎。我连滚带爬转身跑走,却又恋恋不舍得回头看。


“我爱她”​


我这样想着,我不忍她白皙的双手被我这样的人所玷污,我愿意在她看不见的地方,注视着她的幸福。​


四周的迷雾骤然消散,灰蒙蒙的眼睛涌上泪水。


“你在哪”​



我忘了,她早在三年前的舞台上离我远去。​

评论

热度(1)